学习上海先进经验 全面推进我市垃圾分类工作

为了深入学习上海垃圾分类工作先进经验,扎实推进我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近日,省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在全省地市州同步开展组织召开视频培训会,学习上海先进经验,全面推进垃圾分类。一起去现场看看!

8月21日下午3点,市城管执法委一楼会议室聚集了市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孝南区、高新区、临空区和垃圾分类试点社区、部分物业代表等60余人,视频培训会上,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等有关单位代表围绕城乡生活垃圾处理、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和下放市容环境保洁等方面工作,分别介绍上海垃圾分类经验,各参会人员都表示深受启发。

据了解,我市垃圾分类工作实际上从2018年10月份开始启动试点工作,今年结合中央和省里对垃圾分类的指示要求,孝感市城管委借鉴外地城市的经验作法,制定了适合孝感实际的生活垃圾分类总体实施方案。


据了解,本次视频学习会在全省地市州同步开展,主会场设在省住建厅综合楼5楼会议室,孝感市共设有三个分会场,分别在市城管执法委、市住建局和孝南区住建局。下一步,孝感市城管委将对照上海垃圾分类工作,积极推进我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