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水枪高压点射 我市消防“射手哥”一招制服疑犯

孝感网讯(记者 祝伟 特约记者 王基达)连日来,在街头巷尾,老百姓都在盛传一位消防员利用高压水枪协助警方一招制服疑犯的故事。大家都亲切的称这位英勇的消防员为“射手哥”。

6月7日中午,云梦县一男子在街上行凶后,躲回家中,反锁房门,将液化气罐打开,随时想用打火机点爆。

此时,房内还有两名嫌疑人家属,整栋楼有20余户群众,一旦引发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警情就是命令,我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一辆消防车、6名指战员赶赴现场。随即,一组消防员手提灭火器隐藏窗台附近,另一组消防员举水枪联合民警破门。

现场弥漫着很浓的煤气味,犯罪嫌疑人情绪异常激动,随时有可能做出不理智的行为,消防员立即协助民警疏散了楼内群众,并做好警戒。

然而经过救援人员30分钟的劝说,犯罪嫌疑人仍然没有开门迹象,关键时刻,消防员成进豪果断架好水枪,火速配合民警强行破门,说时迟,那时快,就在开门瞬间,成进豪用直流水枪对犯罪嫌疑人精准点射,迅速打落其手中的打火机。随即,配合现场民警及另一组消防员,用高压水流成功将其制服。

这就是21岁的孝感消防员成进豪。面对随时爆炸的危险,他英勇而上!而正是因为在这次救援中优异表现,他被当地群众称为“射手哥”,不少市民都为他的机智与勇猛点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