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海涛专题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吴海涛在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时要求   强化要素保障 加快工程进度

6月20日,市长吴海涛专题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他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树立全局观念,强化协同配合,加强要素保障,破解难题瓶颈,建立长效机制,扎实有效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孝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市监管中心,吴海涛深入工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市第一看守所等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污水管网对接、国防光缆迁移、建设资金调度等问题。吴海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倒排工期,尽快将影响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解决到位、要素保障到位,为项目如期建成提供有力保障。

静脉产业园全面动工,主体工程地下部分基本成型。吴海涛仔细察看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吴海涛指出,静脉产业园项目是重大的发展工程、民生工程,是践行生态文明建设、发展循环经济的具体行动,兼具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各级各地要切实提高站位,树立系统思维,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履责担难,有序有力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格成本总控,明确开发模式,强化源头管控,提高投入产出效率。要注重协同推进,履行合同约定,实行清单管理,统筹推进项目主体和配套设施建设。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大局、职能、方法贯通,明确项目的市场主体责任和政府部门责任,完善机制,耦合职能,同心同向发力,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提升我市垃圾资源化、无害化、减量化处理水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道伟,副市长郭斌参加调研。

来源:孝感日报   作者:汪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