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祝福祖国 别样快闪尽展风采

今年是建国70周年华诞,很多地方都相继开展了庆祝和纪念活动,为了向祖国表达热爱之情,前不久,孝感市中心医院妇产科的白衣天使们举行了一次祝福祖国快闪活动,一起去看看。

活动当天下午,孝感市中心医院妇产科的医务人员手持小红旗从科室出发,前往活动场地,沿路吸引了很多患者及市民的关注,参加活动的医务人员们不时的给市民朋友发放小红旗,鼓动大家参与其中。

随着音乐的响起,快闪活动正式开始,两名男主唱慢慢走到场地中间,随后另外两名身着红色长裙的女主唱一边唱着歌曲,一边缓缓走来,音乐逐渐走向高潮,越来越多的医务人员加入其中,大家满怀热情的演唱着《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

代主任告诉我们,这次快闪活动从策划到正式举行,历时1个多月,这一个多月以来,所有参加活动的医务人员都积极的准备,今天的活动也成为了大家心中最美的回忆。

尽管活动当天阳光有些刺眼,但是所有参加活动的白衣天使们都坚持完成了演出,他们用自己的特殊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