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祝福祖国 展现邮政新风貌

今年是我们伟大祖国建国70周年华诞,为激起广大员工的爱国之心,以及对祖国70周年生日的祝福,近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孝感市分公司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祝福祖国》的快闪活动,一起去看看。

活动当天,随着音乐的响起,来自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孝感市分公司的两名职工手拿小国旗,深情演唱《我们的田野》,随后几名职工手拿小国旗也一起加入到演唱中,一阵悠扬的小提琴声响起,歌曲由《我们的田野》变为了《我爱你中国》,伴着音乐声,越来越多的职工加入到演唱队伍中。

尽管活动当天天气炎热,阳光刺眼,但是大家依然克服困难,全身心的投入到演唱中,这样的活动也让大家备受感染。

本次快闪活动采用歌曲串烧的形式,将《我们的田野》、《我爱你中国》以及《我的祖国》三首歌曲重新改编演唱,随着音乐的结束,300名职工齐声高呼“我爱你中国”,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尽管大家都不是专业的歌手,但是演唱时每个人的都是真情投入,通过快闪这样一个特别的方式来祝福祖国,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