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吸第一支烟 做不吸烟新一代

今年5月31日是第32个世界无烟日,本次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烟草和肺部健康”。为了更好的推进青少年控烟宣传教育活动,在第32个无烟日即将来临之际,孝感市教育局联合孝感市爱卫办在楚澴中学开展了“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主题签名活动。我们一起去现场看一下。

5月28日上午9点半, 2019“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暨创建“无烟学校”启动仪式在楚澴中学进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通过集体签名、宣传栏、校园广播等形式向师生进行吸烟有害健康教育,宣传烟草对身体健康的严重危害和对周围环境的严重污染,教育学生自觉远离烟草,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与习惯。

活动中,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全校师生参与了“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签字仪式,在宣传横幅上写下了自己的郑重承诺。

此次禁烟宣传活动的举办让广大师生了解到吸烟对健康的危害,纷纷表示要拒绝烟草,努力营造一个健康无烟的学习环境。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能加强学生认识烟草对健康的危害,愿意用小手拉大手,带动身边人,自觉的戒烟禁烟,远离烟草,共同创建无烟环境,珍爱健康和生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