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洪湖站)火热开赛 洪湖队蝉联本地组三连冠

云上荆州报道:今天(5月26日)上午,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湖北·荆州洪湖站在水乡洪湖隆重开幕。上午九点二十分中国龙舟协会副会长余汉桥宣布比赛开幕。

唐炜在致辞时表示洪湖是中华龙舟文化重要发源地之一洪湖岸边赛龙舟已成为独具特色的体育文化品牌。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湖北·荆州洪湖站的举行必将对洪湖与各地的体育、文化、旅游的交流与合作产生深远的影响必将为洪湖打造全国水文明示范城市、建设长江中游重要节点城市添光增彩。

据了解此次龙舟赛赛程有200米直道赛、500米直道赛和3000米的绕标赛。共有来自广东、福建、湖南、湖北、江西等地的20支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参赛争夺冠军

200米直道赛、500米直道赛、3000米绕标赛依次进行划手、舵手、鼓手同心协力一艘艘龙舟朝着终点全速行进。在首轮公开组200米直道赛的比赛中广东顺德乐从队以3924获得第一名。

广东顺德乐从队参与过全国120多站龙舟赛的比赛这一次他们延续既往佳绩12支职业队伍中脱颖而出包揽了甲A公开组)200米、500米直道赛和3000米绕标赛三个项目的冠军荣获团体总冠军赢得大满贯。而在本地组的8支队伍的决赛中洪湖队力压群雄拿下本地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赛上的3000米绕标赛对选手的体力是一次非常大的考验可以说既是速度的比拼也是耐力的较量弯道则是考验选手的掌舵能力。随着紧密的鼓点声队员们拼尽全力在美丽的内荆河上展开一场水上争锋战。

经过激烈角逐广东顺德乐从、福州仓山浦下、江西南昌小蓝虎山荣获此次龙舟赛公开组3000米绕标赛一、二、三名。虽然部分队伍没有取得好的名次但龙舟赛比的不仅是技术更让现场观众感受到精诚团结、力争上游的龙舟精神

(记者  何进  董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