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疾控中心广泛开展4.25预防接种日活动宣传

预防接种宣传是预防接种工作重要环节,也是降低免疫空白人群的最有效手段之一。孝感市疾控中心为了达到广泛宣传目的,4月25日走上街头在人群集中的建设路进行“4.25预防接种日”宣传,重点是围绕今年主题“防控传染病、接种疫苗最有效”开展。

市疾控中心组织多名医务工作者和免疫规划专家在宣传区域与群众进行面对面的答疑解惑,在设展区张贴预防接种知识海报、发放预防疾病宣传资料、进行免疫接种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 现场,很多孩子家长驻足停下向医务人员进行咨询,有的饶有兴趣地详细地阅览宣传海报和资料。整个活动中,广大群众表现出了对预防疾病和科学接种的强烈兴趣和需求。为了进一步扩大儿童预防接种工作的影响力,市疾控中心网站对预防接种进行重点持续宣传报道。

通过这次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大力宣传安全接种和及时接种对保护儿童健康的重要意义,提高社会各界对预防接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作者:陈华忠)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