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南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军民联谊晚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6日晚,中共孝南区委宣传部、孝南区人武部、孝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青团孝南区委、孝南区广场街道等单位在孝感市人民广场联合举办了主题为《青春律动澴川  争当时代先锋》的军民联谊晚会,市区委宣传部、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孝感军分区、孝南区人武部、市区共青团等单位领导参加。

整场晚会共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礼赞·亲爱的祖国;第二篇放飞·青春的梦想;第三篇辉煌·伟大的新时代。晚会开始后,彩绣翻飞的舞蹈,高昂激越的歌声,饱含深情的诗朗诵,幽默诙谐的小品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和掌声,演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一连串精彩的节目将整场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晚会最终以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宣告结束。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举办此次晚会的目的就是为了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