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八届社科普及周在湖北职院启动

  5月23日,省第八届社科普及周活动启动暨省社科普及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曾婕,省社科联副主席谢双林,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先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朱虹参加仪式。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社科基地特色项目成果展,仪式现场为湖北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湖北职院)基地授牌,并宣布湖北省第八届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还进行了云梦皮影、汉川善书表演,以传统文艺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华中师范大学刘从德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专题报告。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社科联各项要求,大力开展社科普及系列活动,不断丰富科普内容,创新科普形式,提高科普成效,让社会科学知识为更多群众知晓,更好地发挥滋润心田、提高素养、凝聚力量的作用,为提升孝感人文社科素养,共建美好精神家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杨勘)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