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胜书记新动向!

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4日,市委书记潘启胜检查校园安全工作,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向全市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潘启胜强调,要把办好人民群众满意教育作为最高目标,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全力抓好校园安保工作,让广大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潘启胜先后来到孝感工业学校、孝感高中、实验小学、文昌中学,看望慰问了陈鑫、余大斌、钟华钗、张蕾等优秀教师代表,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祝他们节日愉快;详细了解学校教学质量、师资力量以及校园硬件建设等情况;察看校园安保设施,调研校园安保工作。

潘启胜说,教师是第一教育资源。希望广大教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勇担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热爱教育事业,加强师德修养,提高业务水平,推进教学改革,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

潘启胜强调,安全是学校管理第一要务,是保证教育发展的基础。做好学校安全工作,保护好师生安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把安全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实到行动中,坚决维护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学校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创新安全管理办法,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硬件建设,强化师生安全教育。要紧盯学校安保配备、校车、食堂、消防、校舍、校园周边治安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经常开展地毯式排查整治,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教育、公安等相关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分工负责,又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加强对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推动形成多方参与的校园安全治理格局,切实保障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安全。

副市长吴婕参加慰问。


来源:孝感市门户网站

编辑:杨阳

出品:孝感广播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