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奋发有为 高位优质打造品牌 方子教育集团2018—2019学年度总结表彰暨教师培训大会


8月26日上午8:00,方子教育集团2018-2019学年度总结表彰暨教师培训大会在湖北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会上宣布了新的人事任免。对一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付博剑等11位同志获得“优秀教育工作者、管理工作者”称号;杨志鹏等26位同志获得“优秀班主任称号”;瞿紧伟等19位同志获得“优秀教师”称号;夏清等7位同志获得优秀员工称号;李向军等11位同志获得“质量突出贡献奖”称号;龚江华等7位同志获得“招生突出贡献奖”称号。

董事长方耀武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奋发有为  高位优质打造品牌》的热情洋溢的年度总结报告。

(集团教学总监陈光学宣布人事任命)

(集团财务总监宣读表彰决定)

(集团总裁主持本次大会)

(集团董事长方耀武发表讲话)


最后,全国知名教育专家,深圳和谐号教育特聘名师王剑平为集团全体教职员工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演讲。

(著名教育专家王剑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