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走失家人急 民警救助暖人心

        8月3日11时许,新华派出所接孝感市客运站工作人员报警求助:称有一老人在客运站走失,请求民警帮助。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找到走失的老人,便耐心地询问老人是哪里人,家住哪里。由于天气炎热,再加上老人患有旧疾, 记性也不好,除了知道自己的姓名以外,不能提供任何有用的信息。出于安全考虑,民警只好把老人扶进车里,打开车子的冷气,给老人买来凉水,便沿着客运站周围寻找,问周边的商家是否有人认识这位老人,找了一会儿,仍然没有消息,民警便先将老人带回派出所。

回所后,民警通过“一标三识”平台查寻到老人的身份信息,便通过登记的电话迅速联系到老人的家人,接到电话后,老人的家人非常感动,一家人正在为自己的疏忽大意而自责不已。

半小时后,老人的儿子赶到了派出所,对民警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天气这么炎热,如果不是派出所民警的热心帮助,后里将是不堪设想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