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举报一小车超速行驶

          一小车车主超速行驶,并将超速视频发布到微信朋友圈,受到交警部门处罚,并接受批评教育。

近日,孝感交警直属二大队接群众举报:一驾驶员在孝汉大道上超速行驶,并将超速视频发布到微信朋友圈。通过民警调查核实,确定该驾驶员张某某(男,25岁,孝南区三汊人),驾驶车牌号为鄂KB28**。8月1日10时孝感交警直属二大队民警将张某某通知到大队了解核实相关情况,通过举报视频,驾驶员张某某承认当天是他开的车,在7月1日凌晨,自己驾驶车牌号为鄂KB28**的小型汽车在孝汉大道与聚贤路口红绿灯处等红灯,绿灯亮起后打开手机对仪表盘进行录像,并将车速加速至101km/h。因为自己工作压力大,晚上觉得没有什么行人和车辆,想放松一下。并把自己超速违法行为的视频发布到微信朋友圈。

随后,办案人员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之相关规定,对张某某驾驶机动车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50%、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进行分别处罚、合并执行。最终张某某面临罚款300元,计8分。并对其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教育。

孝感交警提示:车速过快,驾驶员对周围环境情况的观察时间和反应时间减少,没有足够的时间发现危险情况,难以及时采取紧急措施。通过对严重超速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大曝光,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珍爱生命、拒绝超速、安全出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