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湿滑小货车失控侧翻 民警及时救援保安全

时值寒冬,温度过低的时候,路面上有水就容易结冰,车辆行驶在结冰的路段就容易打滑失控,行车安全难以保障。前几天,一辆小货车行驶到长征路与体育路交汇处时,因地面湿滑导致小货车失控发生侧翻,幸好被正在执勤的民警看见,及时救援。

1月11日下午3点左右,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体育中心警务站执勤民警巡逻在长征路与交汇处时,发现一辆小货车侧翻在路边花坛边上,民警立即上前查看。


由于小货车侧翻占据了一条车道,只剩一条车道通行,导致现场交通堵塞,为了防止二次交通事故,民警立即分散警力,一组迅速对周围进行临时管控,疏通正在堵塞的车辆,另一组则负责救助被困的驾驶司机。

经了解,驾驶司机姓王,今年36岁,当天王某驾驶小货车在长征路向北方向正常行驶时,由于路面洒水后湿滑,小货车轮胎出现打滑,重心偏移,撞上道路中间的隔离带,导致车辆发生侧翻。

冬季寒冷,遇上下雨天或者路面湿滑,轮胎容易发生侧滑,在这里《生活帮》栏目提醒广大的司机朋友们:开车拐弯的时候,不能急刹车,最好直线减速,然后进入弯道,避免车辆因打滑失控导致侧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