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解封车辆增多 孝感交警上路保平安

从今天开始,撤除武汉市交通管控卡口,有序恢复铁路、民航、水运、公路、城市公交运行,这意味着出入武汉的车流量会大幅增加。为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让大伙出行顺畅,孝感交警一大早来到孝汉大道上疏导交通,查处各项交通违法行为。一起去现场了解一下吧。

今天是4月8号武汉开通的第一天,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孝汉大道,这是一条连接武汉与孝感的一条重要通道,我们可以看到,孝感交警直属二大队在这条道路上进行交通违法整治行动,目的就是为了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记者在现场看到,与之前相比,今天孝汉大道上的车辆明显增多。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二大队祝站中队民警站在各路口指挥疏导车辆有序通行,而且他们还利用查缉布控预警系统对交通违法车辆进行布控拦截,一位驾驶证逾期未换证的驾驶人被交警拦停靠边接受检查。对于未换证的原因,这位驾驶人是这样解释的。

执勤交警对该驾驶人进行批评教育的同时,依法对其做出了处罚。

执勤交警介绍,当天是武汉解封首日,孝汉大道上来往武汉孝感的车辆比之前增加了40%左右,其中有些车辆是“带病”上路。为了给大家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二大队祝站中队交警在早上7点半就来到该路段执勤,维护交通秩序,而且利用查缉布控系统查处了40多起交通违法行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