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辆货车超载100%以上 交警严查不手软

现在企业在有序地复工复产复市,宅在家好些日子的货车驾驶人开始出车载货,绝大多数驾驶人都能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不过也有例外。这不前两天,来自安陆的四位大货车驾驶人为了多载货,多赚钱,居然无视交通法规,驾驶的每辆货车均超载100%以上,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刚一上路,就被孝感交警盯上了,那么他们会受到什么处罚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转好,之前各路口设立的执勤检查卡点都陆续撤离。极少数驾驶人误以为交警会对货车超载放松管控,基于这种考虑,安陆四位驾驶人驾驶的每辆大货车都严重超载,而且居然敢大白天堂而皇之地驶向孝感城区。

联合执法人员先对驾驶员的相关证件进行检查,再对车上满载的砂石进行核实,之后联合执法人员连同司机、货车一起带到附近现场过磅称重。

货车司机交代,他们四位都是安陆人,给孝感城区某工地运送砂石料。他们心里都很清楚货车超载违法,而且处罚也很严厉,不过想到检查卡口都撤离了,即便有交警执勤,中午他们也会休息,于是受利益驱使,他们把交通法规抛之脑后,照样超载上路。

大家都知道,货车超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不仅容易引发交通事故,而且对道路桥梁损毁严重。 所以《生活帮》希望相关部门在继续加大执法力度的同时,货车驾驶员别再心存侥幸,在运输货物时不要去超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